瑾哥哥

前两天天气感觉变热了 短袖又穿回去了 结果这两天先是阴天 今天终于下起了雨 下雨的时候最难受的应该是食堂吧 人巨多又挤又闷又热又潮 排了好久到了我都没什么想吃的菜了 我这么一个欧气少年难不成要偏非发展了么 空气潮湿地感觉一伸手一用力就能挤出水来 然而这样的天气就是我头疼频发的元凶 这个月头疼的次数突然变多了很是不爽 伴随着总也睡不醒这么一出整得是有些难过 从开学开始出现了一种神奇的现象 朋友们睡不好都是失眠 我tmd是做连环梦 连环梦哦 我的天我要疯了哦 每次起床的时候好累的哦 以为醒了妹的还在梦里 在梦里梦见自己醒 在梦里逼迫自己醒应该没谁了吧😂 翻到之前拍的小花 这么清新的照片的确和我现在打出来的内容不太符合 不过我要给自己一点正能量 我主任失眠的时候喝咖啡这种事都干出来了 我就无所畏惧了 😂😂😂 最近要写的记录感想报告有点多 不过发现自己一点一点的来 什么都是会迎刃而解的 我要多喝热水 继续做一个玉树临风美丽温柔善良可人的欧气少年

评论(3)

热度(2)